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大图书馆诚邀教师提交参加立法活动资料

  • 发布时间:2012-03-0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尊敬的老师:

在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图书馆将建立“法大文库”阅览室,旨在彰显前贤砥砺后学、系统收藏法大学人的学术成果。保存和展示法大教师参加立法活动的资料是“法大文库”的内容之一。敬请参加过国家立法工作的老师提供本人参加立法活动的信息和实物资料,以供文库保存和展示。征集的信息和实物资料包括:

1.参与立法项目的名称及参与活动的时间;

2.立法机关发来的聘书、邀请函等(提供原件或复印件或电子版照片均可);

3.相关立法课题的报告、发言稿(可提交电子版,提供有修改过程的原件或手迹更佳)。

老师们可与图书馆联系人联络交付立法活动资料事宜,亦可将立法资料的电子版或照片(电子版)直接发到图书馆联系人的电子信箱里(zfdxzby@sohu.com);或者将以上立法资料交本学院教学科研秘书转交图书馆。图书馆可派人上门收集相关资料。

敬请相关老师在3月31日前与图书馆联系,办理交付参加立法活动成果有关事宜。图书馆诚挚期待并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敬礼!

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2年3月6日

联系人:(学院路校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张步勇

电 话:58908311

手 机:13611117768

邮 箱:zfdxzby@sohu.com

上一条:图书馆“法大文库”征集著作的倡议
下一条:关于正式开通图书馆远程数据库访问系统的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