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法大文库”征集著作的倡议

  • 发布时间:2012-04-0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法大文库”是图书馆自2010年以来着力进行的一项特藏文献建设。文库主要收藏本校教职工和校友的学术著作,其初始来源以图书馆购藏为主,教师和校友主动题签捐赠为辅。 目前文库已有书目信息4000多条。文库的建设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得到了学校各单位及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然而,通过书目查询仍发现还有不少教师的著作缺藏。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宣传不足导致的作者不知情,未向图书馆提供出版信息;出版发行渠道的多样化导致的,有些著作本馆通过常规渠道无法获得订购信息。

  图书馆接受作者本人荐购或捐赠图书的工作是一项常态性工作,对于丰富馆藏、服务读者有重要作用。为弥补缺藏,实现“法大文库”的完整性、连续性,图书馆特向全校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发出倡议,热诚欢迎并竭诚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法大文库”的建设,将自己已经出版但“法大文库”尚未收藏的图书捐赠1册给图书馆,或者向法大文库管理员提供出版信息。对于图书馆以往在文库建设中出现的差错,敬请提醒,以便及时修正。

  在此,谨向所有向“法大文库“捐赠文献资料的法大学人表示衷心感谢!

   联系地址: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源部

   联系人:刘鸿霞

   邮政编码:100088

   联系电话:010-58908308 58908309

   Email:hongxial@cupl.edu.cn

上一条:关于启用图书馆新主页的通知
下一条:法大图书馆诚邀教师提交参加立法活动资料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