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

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的办法


 

根据学校的要求和相关规定,图书馆负责收藏我校博硕士生的毕业论文,为此图书馆制定本办法。

一、              提交的载体形式和册数

提交的论文载体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提交的论文须是答辩通过后的正式论文。纸质学位论文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提交3本,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提交2本。电子版学位论文需提交PDF格式文件。

二、              提交程序及要求

1、电子版学位论文通过图书馆网站提交,得到“审核通过”的回执单后方可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及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2、纸质版学位论文在办理离校手续时到学院路校区图书馆一层办公区103室特色资源与服务中心办理。

3、论文内容涉及保密的,需携带研究生院出具的审批证明,并填写《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附件1),导师确认并签字,学院盖章,办理离校手续时交图书馆。图书馆对于保密论文的电子版将设定阅览限制,同时可免于提交纸本论文。

 

附: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方式及说明

1、通过网站http://202.205.72.206提交电子版论文。

2 、提交论文后3 个工作日内自行登录论文提交网页,在主页点击“论文提交”,从“用户登录”进入系统,在导航栏的回执单项下查看并打印;如论文提交未能通过审核,将无法打印回执单,查看没有通过审核的原因,按提示要求及时重新提交电子版论文。

3、博硕士毕业生应提交正式的电子版论文全文,论文封面、论文使用授权页、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需统一在一个PDF文件内提交。

4、论文使用授权页需单独提交一份,经本人签字并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在提交授权文件处上传。

5、对没有按上述程序提交论文的同学,图书馆将依学校的决定,不办理离校手续。

 

提示因学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指定的时间短,人数多,排队等待审核时间长,请毕业生在电子版论文提交通过审核后,携带“论文回执单”(手机截图或者打印版均可),到学院路校区图书馆一层办公区103室特色资源与服务中心办理离校手续,请毕业生尽量自行通过校园网进行电子版论文的提交,以节省现场工作的时间。

附件

 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doc

 法大硕士士学位论文封面(学术学位).docx

 法大博士学位论文封面(2021年).docx 

 法大硕士士学位论文封面(专业学位).docx

 论文独创性声明和授权使用声明.doc

    麦达ETD5.0学位论文提交与发布系统学生版 .pdf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