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读者服务 读者服务

查收查引

  • 发布时间:2016-05-1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服务内容:

根据广大师生的工作与学习需求,检索其论文被CSSCI数据库收录引用情况、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转载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报告。

服务流程:

1.登陆图书馆网站,点击网站主页中查收查引服务栏目,下载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并将论文清单和委托单发送至邮箱:secrl@cupl.edu.cn,同时电话(010-58908310)确认;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被检索人的论文目录(如数据库检索不到的新刊需提供样刊)到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办理有关手续,填写委托单。

查收查引委托单.docx

2.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接到委托单后,根据委托人提供的资料进行检索并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检索证明报告,需加急的可与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协商。

3.委托人接到图书馆领取报告的电话或E-mail通知后,即可到学院路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领取。

查证资源:

目前本馆可提供检索的资源:《中国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SSCI)》、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四 8:00-11:30,14:00-17:00,

周五 8:00-11:30,14:00-16:30,

节假日不受理。

联系方式:

服务部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

联系电话:(010)58908310

联系邮件:secrl@cupl.edu.cn

上一条:论文提交
下一条:图书捐赠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