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园一卡通 校园一卡通

校园一卡通

一、 校园一卡通卡的使用。印有本人照片的校园卡是读者进入图书馆以及在馆内借阅文献,使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的有效证件。读者进入图书馆时应随身携带,刷卡进入图书馆,并按规定由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二、 校园一卡通挂失及补办。校园一卡通遗失,应按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规定办理挂失或补办,校园一卡通挂失前所有被借图书由该卡所属人负责;补办新卡后,原卡自动作废。

三、 离校。读者离开学校前(毕业离校、毕业延期、留校保研、休学、退学、转学、进修结业、工作调动、离职、出国等)须将所借图书全部归还,并处理完各种违章事宜。读者离校时,如未能按规定到图书馆办理还书离校手续,则由所属单位负责追还或照章赔偿。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时须按规定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