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教学培训

【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查漏补缺篇(4)

  • 发布时间:2019-12-1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


查漏补缺篇

第20讲:JSTOR外文综合类过刊数据库使用介绍

【主讲】JSTOR数据库培训师

【时间及地点】

学院路校区

12.16(星期一)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2.16(星期一)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数据库介绍】JSTOR数据库是以政治学、经济学、哲学、历史等人文社会学科主题为中心,兼有一般科学性主题共十几个领域的代表性学术期刊的过刊全文库,共收录约1000种期刊,所提供的期刊绝大部分都从1卷1期开始,回溯年代最早至1665年,可阅览PDF 格式的全文。另外,JSTOR数据库将电子书与电子期刊在同一平台上进行整合并提供服务。通过JSTOR平台,使用者可以轻松实现图书、期刊文献和评论之间的交叉检索和链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目前,平台共有3,500种电子书可供使用,以2000年以后新书为主。图书来自十余家出版社,学科门类丰富。


第21讲:HeinOnline法学期刊数据库介绍

【主讲】HeinOnline数据库培训师

【时间及地点】

学院路校区  

12.19(星期四)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2.19(星期四)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数据库介绍】HeinOnline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以法律为核心,涉及政治、国际关系、外交等领域的全文数据库。该库以图像为基本格式、内容综合而全面、检索方便快捷,涵盖全球最具权威性的2200多种法学期刊,同时包含675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40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和美国联邦政府报告全文及美国与世界其它国家签订的条约、协定等等,是法学教学、研究和学习的必备资料库。

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58908311

QQ:3165658381

邮箱:refer1998@ 126.com





下一条:【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查漏补缺篇(3)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