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教学培训

【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小白篇(2)

  • 发布时间:2019-10-1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


小白入门篇

第4讲:馆外文献的获取——以馆际互借和原文传递为例

【主讲】贺博文


   

学院路校区

10.21(星期一)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0.21(星期一)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内容简介】本讲座将讲述如何利用馆外资源获取所需文献,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包括学院路馆际互借联合体、Balis原文传递与Balis馆际互借服务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

学霸养成篇

第5讲:中外文电子图书与学位论文的检索与利用

【主讲】浦燕妮


   

学院路校区  

10.24(星期四)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0.24(星期四)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内容简介】主要介绍法大学位论文的馆藏资源与分布(实体资源和数字资源)以及查找相关学位论文的方法和获取途径;还将介绍中外文学位论文数据库,如CNKI学位论文数据库、法大学位论文数据库等。同时,讲座还包含了中外文电子图书的检索和利用,可以让读者通过多种途径获得电子图书!



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58908311

QQ:3165658381

邮箱:refer1998@ 126.com


上一条:【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学霸篇(1)
下一条:【讲座预告】万方期刊数据库(2019.05.29)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