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教学培训

【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学霸篇(1)

  • 发布时间:2019-10-2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


学霸养成篇

第6讲:中文期刊的检索与利用

【主讲】王思远

【时间及地点】

学院路校区

10.28(星期一)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0.28(星期一)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内容简介】本讲主要内容是馆藏电子中文期刊的使用介绍,以中国知网、北大法宝、超星发现等数据库为例,介绍如何查找中文期刊资源,并对中文期刊数据库的其他功能进行讲解,帮助读者更好地利用检索工具满足检索需求。


第7讲:外文期刊的检索与利用

【主讲】浦燕妮

【时间及地点】

学院路校区  

10.31(星期四)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0.31(星期四)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以外文期刊数据库的检索和利用为主要内容,包括HeinOnline、Ebsco、Westlaw等常用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同时,讲座还涉及外文检索技巧和检索策略等内容。    



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58908311

QQ:3165658381

邮箱:refer1998@ 126.com


上一条:【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学霸篇(2)
下一条:【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小白篇(2)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