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图书馆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 发布时间:2020-11-1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主题展览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时间为序,通过序厅、“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结束语等7个板块,设置“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中国人民志愿军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5个专题,以丰富的史料和1900余件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全景式回顾展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介绍材料,怀着崇敬的心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了解志愿军浴血奋战的故事,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也切身感受到当今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一定要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图书馆人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召开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