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2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9月24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副馆长范静怡、夏振华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党务秘书、党支部书记、委员列席会议。校组织部党建督导员韩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乔占学支持了会议。

乔占学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初步实现预期目标。

党总支书记乔占学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总结报告,并针对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征求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情况做了汇报。

党总支书记乔占学,副馆长范静怡、夏振华三位处级干部分别针对个人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做了汇报。

学校组织部党建督导员韩长胜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了很多实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组织的作用,不是喊喊口号,是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中体现出来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经验上升固化为制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践标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榜样力量,为推动学校“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讲专题党课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