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教学培训

2015年EBSCO数据库在线培训课程 (3-6月)

  • 发布时间:2015-03-1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EBSCO是一个具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公司,开发的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领域。目前为帮助数据库使用者更好地了解EBSCOhost平台,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EBSCO 数据库商从2015年1月起推出了数据库在线培训课程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并且每月都会准备一份小礼物给幸运的得奖者,因此注册时请填写正确的联络方式,活动办法说明如下:

活动对象:报名在线课程者,须上线并全程参与课程,即符合抽奖资格,馆员或是老师亦可参加抽奖。


抽奖方式:隔月初会针对上个月符合资格者的清单予以编号,再利用随机数生成器选出一位中奖者,中奖者将会通过注册所留的电子邮件联络,若联络后一周未回将再用随机数抽出第二顺位。


礼品内容:奖品主要是移动电源或同值类商品。


注意事项
1.参加在线培训课程,您须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并使用计算机内建的喇叭。如您所用的计算机位于公共区域如图书馆的检索区,请自备耳机。

2.当月各场次安排请点选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查看及报名。

3.请点选Register注册报名填写完基本信息后,您将收到确认信,请准时与会。

4.请确认您所注册报名的场次所介绍数据库,图书馆有订购,以确保您可以使用该数据库。

5.如需浏览以往课程录像,请点选 Training Center 录制的课程。

6.请于课程开始前12小时完成注册报名,逾时恕不受理。

7.各场次开始前10分钟即可上线。场次开始5分钟后,若无人登入,或该场次无人报名都将取消。

上一条:2015年春季数据库宣传月即将开始!
下一条:2014年秋季网络数据库宣传月讲座课件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