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副校长时建中在图书馆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2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在图书馆开展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副馆长范静怡、副馆长夏振华以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副校长时建中进行主题党课教育)

时建中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进行党课教育。他指出主题教育要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的需要,符合党的建设的需要,符合人民群众的需要,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并强调要注重通过经常性教育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建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经济、国防、军事、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实践,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新的境界,走出了中国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从学校的发展层面看,为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为我国法学的教学科研事业做出贡献,我校也应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走出一条特色发展道路。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和发展,时建中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中的图书馆功能和职责规定,强调图书馆员要积极关注图书馆界的发展变化,找出本馆与他馆间的差距,面对具体问题应及时解决并予以落实。图书馆党员应主动寻找先进榜样,善于在一线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另外,在新时代背景下,图书馆员应建立资源建设体系化思维,依据学校的学科发展开展工作,强化工作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全力支持和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全馆人员业务学习活动
下一条:“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