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0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全馆业务学习会在学院路校区B211举行,我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范静怡主持。

范静怡老师为全体馆员介绍了2019年新入职的四名同事:门伟莉、盖洋霖、董平、刘聃老师,并对她们加入图书馆表示热烈的欢迎。

业务学习会上,王婷老师和翟羽佳老师先后为全体馆员进行学习分享。王婷老师分享的论文主题为“高校图书馆涉密学位论文的管理研究—以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为例”,首先对我校图书馆涉密论文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从部分“双一流”高校图书馆涉密论文管理的规定,并对我馆涉密论文管理提出了建议。翟羽佳老师分享的主题为“高校图书馆自主研发信息服务实践与思考”。对我校自主研发案例(图书馆记忆、新生入馆答题闯关小游戏)从研发之初到实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业务分享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指出,接下来图书馆将展开人员招聘、职称聘任、搬迁新馆等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准备、积极配合,保证工作顺利进行。最后,乔占学对国庆节期间值班及安全问题做了要求和部署。

上一条:“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学图书展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