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学图书展

  • 发布时间:2019-09-0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学图书展”于2019年9月4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昌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图书馆结合馆藏特色,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法学方面取得的发展与成就为主题,精选了多种图书、论文等重点文献进行展览,其中主要包括:法制史、民法、商法、经济法、行政法、宪法、刑法、诉讼法、国际法等,涉及不同法学领域的理论书籍和相关研究著作。此外,昌平校区图书馆还展出我校第一任校长委任状、我校教授参与起草法律草案文件、我校教授参与制定的法律单行册、我校培养的部分法学学科首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我校教师海外出版著作等特色文献。

昌平校区书展

学院路校区书展

书展旨为帮助读者加深阅读,通过阅读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在法学方面的发展脉络、奋斗历程和获得成就,引导广大读者树立强烈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广大读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热情和力量。

本次书展将时代主题与阅读相结合,营造了催人奋进的书香氛围,深受读者好评。书展将持续至10月8日,之后展出图书将入藏各阅览区,读者可以自由借阅。

                                                                                                图书馆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组织部任命夏振华同志为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副馆长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