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校组织部任命夏振华同志为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副馆长

  • 发布时间:2019-07-0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2日下午,校组织部、图书馆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召开会议,宣布新任副馆长任命通知。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副馆长范静怡出席会议。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学院路校区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占学主持。

王立艳代表学校组织部宣布《关于夏振华同志任职的通知》,并介绍了夏振华同志的基本情况。

夏振华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上级党组织的信任,他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会认真履行义务,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希望和要求,绝不辜负领导及同事的信任和期望。

乔占学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夏振华同志的任命表示支持和拥护。他指出,夏振华同志政治觉悟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作为图书馆工会主席维护职工利益,关心职工生活,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相信未来一定会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随后,范静怡对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决定表示支持,今后会积极配合夏振华同志的工作,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不断提高图书馆学习创新能力,为教育教学提供优质的服务。

时建中首先对组织部的任命以及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代表全馆领导班子表示将全力支持夏振华同志的工作,相信夏振华同志会与全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随后,在召开的全馆部室主任会议上,时建中馆长肯定了图书馆机制改革后各部室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个学期全馆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部署。他指出,希望各部室主任将个人发展与图书馆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先进的理念和发展目标来指导实际工作。应始终把师生的需要需求作为改进工作、提升服务的突破口,注重数据分析工作来拓展和创新服务,从信息服务向数据服务、知识服务和智慧服务发展,实现图书馆服务的飞跃。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学图书展
下一条:中国法律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