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6-10-2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25日上午,图书馆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报告会。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和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述职报告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主持。

    述职报告会上,时建中汇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他从图书馆服务模式、软硬件条件建设、资源建设、创新开展上对职责履行情况、工作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汇报,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与方向,对今后图书馆的发展和各部室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述职报告会上,乔占学、欧阳晨红也分别从分管工作上汇报了任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图书馆全体馆员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中期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图书馆办公室

                                                                                  2016年10月25日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馆藏文物展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员工业务学习活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