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员工业务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9-3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全馆业务学习会在昌平校区视听室举行,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开展此次业务学习活动的目的是在“互联网+”背景下,进一步加强我馆工作人员对中外高校图书馆门户网站的了解,通过不断学习与创新,深化学科服务、满足图书馆信息化建设要求。

业务学习会上,李雪梅老师、夏振华老师分别介绍了目前中外各大高校图书馆门户网站的建设情况。李雪梅老师首先对中外高校图书馆网站互动栏目进行了分析与比较,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新网站互动栏目的布局。夏振华老师在分析了北京地区高校门户网站的功能及现状后,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完善“互联网+”时代高校图书馆门户网站的几点思考。

业务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对两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2016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和岗位聘任工作、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的参与工作以及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图书馆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鱼子山抗战纪念馆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