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2016年全国政法院校“立格联盟”图书馆馆长联络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7-0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下旬,全国法律图书馆协作委员会召开了--“立格联盟”成员馆馆长会议。西南政法大学图书馆周文全馆长,江波副馆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高利红馆长,白学娟副馆长;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李军馆长,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贺小勇馆长,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欧阳晨红副馆长出席会议。

一、会议总结了近几年全国法律图书馆协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部分解决方案。

二、会议肯定了“立格联盟”图书馆之间存在充分的合作共建空间,探讨加强资源建设和用户服务中的合作路径。

三、会议通报了全国法律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会刊的办刊情况,同意将会刊由季刊调整为半年刊。

四、会议建议适当调整协作委员会年会的举办模式,今后将根据成员馆的需求设计会议的规模和形式,内容主要围绕事实案例进行分析、研究,以促进协作委员会成员馆的业务发展。

五、会议决定“立格联盟”图书馆秘书处设在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并确定专人负责相关事宜。

会议还就中美法律图书馆论坛的发展合作点,“立格联盟”成员馆学位论文的原文传递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6年6月22日

上一条:时建中副校长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图书馆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业务学习活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