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业务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5-3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全馆业务学习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视听室举行。副馆长欧阳晨红主持学习活动,全体馆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业务学习由胡双丽老师、王婷老师介绍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5.5版的更新内容。胡双丽老师对系统的借阅模块进行了讲解。结合两校区的通借通还工作,胡双丽老师介绍了委托借阅子系统的适用范围、主要功能、工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王婷老师对系统的采访部分、订单的基本构成、编目部分和典藏部分、期刊部分进行了讲解。两位老师的讲座让大家对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业务学习讲解全面、内容扎实,两位老师对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5.5版各个模块的功能介绍、操作演示使大家了解汇文文献信息系统功能和使用中需注意的问题,提升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

开展业务学习活动是图书馆长期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推动了图书馆的内涵建设,提高馆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了人才队伍的培养,业务学习活动在图书馆已形成了常态化。

图书馆

2016年5月30日

上一条:2016年全国政法院校“立格联盟”图书馆馆长联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6年4月图书馆利用统计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