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迎着困难上,党员勇争先”——学院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3-07-1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6月10——28日,图书馆党总支学院路党支部召开了“迎着困难上,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学院路图书馆搬迁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既要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业务不中断,又要保障搬迁整体进度”的实际情况,号召全体党员迎着困难上,党员勇争先。

本次活动期间,副校级领导干部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教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征老师,副馆长乔占学老师,深入搬迁一线,指挥、统筹搬迁工作。办公室杨京怡老师,一直坚守在搬迁现场,维护搬迁秩序,协调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徐咏梅老师、范静怡老师等同志在图书馆搬迁总部署的基础上对所在部室的搬迁及日常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搬迁期间,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坚守在工作一线,休息时间经常见到他们紧张、忙碌的身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带动了周围同事的工作热情。在工作遇到困难时,支部党员同志和同事们群策群力,克服了一个个难点,有力保障了搬迁工作的进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期近20天,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凝聚力与号召力,发扬了图书馆党员同志们特别肯吃苦,特别讲奉献的精神,保障了搬迁工作紧密、有序开展,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支部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传承红色经典,共建和谐法大——图书馆井冈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条:时建中教授率图书馆代表参加第三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