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时建中教授率图书馆代表参加第三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

  • 发布时间:2013-06-1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时建中教授在本次论坛闭幕式上致辞

2013年6月10日—12日,中国政法大学副校级干部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教授率图书馆一行5人,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本次会议由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承办,中国政法大学协办,参会人员达100余人,其中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成员馆代表30余人。

CAFLL中美执行委员会成员合影

第一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于2009年在北京举办。作为纪念中美建3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中美双方法学院及法律图书馆之间的最高层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合作、信息、获取、伙伴”,分6个分论坛进行专题研讨,我馆有3位代表分别主持论坛和专题发言。

参加CAFLL的我校图书馆代表

时建中教授作为CAFLL中方组委会共同主席在大会作闭幕致辞,他首先感谢会议承办方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中美参会人员的积极参与。他认为在信息化环境下,中美法律图书馆无论是在理念上还是实际工作中面临的是同样的问题,两国的法律图书馆工作者都在积极努力探寻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两国法律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两国法律图书馆在资源共享、人员及技术交流上进行更多的探索与合作。

上一条:“迎着困难上,党员勇争先”——学院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艺汇演取得优异成绩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