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图书馆疫情防控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2-05-0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亲爱的读者:

近期,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健康、美丽、和谐的法大校园,迎接法大七十周岁校庆,图书馆向各位读者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养成“佩戴口罩”的好习惯!

一、提高认识,自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

IMG_256

口罩虽薄,能抗疾病;口罩虽小,能现文明。佩戴口罩是切断新冠病毒等呼吸道传染病传播最简单、最方便、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各位读者在馆内请全程佩戴口罩,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安全。

二、养成习惯,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时刻牢记佩戴口罩正确要领,“内外上下要分清,贴合盖住口鼻颌,调整压紧金属条,及时定期换口罩”,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的良好习惯,不要在学习或交谈讲话时习惯性取下口罩!

三、从我做起,常规防控不松懈

以身作则,以身示范,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保持安全距离,测温后有序刷卡入馆。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隔座就坐。勤洗手常消毒,注意个人卫生。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采取措施降低疫情风险,保证入馆师生安全是图书馆工作的重中之重,请广大读者予以理解和支持。我们或许会因为疫情而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黑夜即使漫长,也阻挡不了曙光。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相信这场战"疫"终将胜利。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IMG_256

上一条:关于恢复图书借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入馆政策的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