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路校区图书馆艺术鉴赏厅开放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4-07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期待已久的学院路图书馆二层的艺术鉴赏厅将于4月11日正式开放,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这是图书馆为大家打造的集音乐欣赏、听书、钢琴练习、自助录音、创编于一体的视听空间,设置了数字音乐留声机、高品质音乐赏析设备、智能钢琴、听书机、云CD、音立方、音乐电子壁画等多个功能区,不仅有着清新典雅的颜值,更是在空间布局、资源选择、设施布设等方面,凸显着独特的品位和魅力!小编已迫不及待提前“探馆”,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吧!



 

  1. 数字音乐留声机

    分为数字留声机和电子杂志两部分。

    数字留声机主要提供八个栏目:电影音乐、缤纷世界、神州民乐、殿堂经典、音乐剧场、慢享音乐、英文读物、怀旧金曲。

    电子杂志共39期,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来讲解古典音乐的故事。坐在这里,感受古典音乐的长河缓缓流淌,让跳动的音符拨动你的心弦。

  1. HIRES高品质音乐欣赏区

高解析音乐的声音信息量超越CD音质的音乐格式,在这里你可以即刻获得真实感受原唱者或演奏者在现场演出的临场氛围,感受到殿堂级音乐的魅力!

29BC

  1. 听书机

    听书机内置电子图书不少于3000册,听书资源不少于500集合,以及不少于100节微课视频资源。云端提供上万册电子书。海量资源等你来听,还可扫码手机阅读哦!

1235A

  1. 音乐电子壁画

    提供乐器和音乐家系列介绍。当你随意走过,古典乐器跃然画上,著名音乐家与你相逢,感受艺术的生动鲜活!

1BBFE

  1. 云CD

    提供数千张专辑,包含古典音乐、浪漫金曲、英语经典、当代爵士、古典跨界、世界风情、影视音乐、华夏之韵、唐诗宋词等15个分类。你还可以享受到把音乐装进手机随时收听的惬意!

188D

  1. KUKEY智能钢琴

内置钢琴基础课程、乐谱、音乐欣赏等内容。可以零基础自学;也可以自行选择乐谱进行练习。带上耳机吧,把安静留给他人,让音符流进属于你的世界。

171CD

  1. 音立方空间

    音立方是一个集录音、编曲、创作、钢琴练习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左边的屏幕为钢琴学习系统。右边的屏幕主要做录音、创编使用。感兴趣的读者快来看看吧!

Tips:请勿将艺术鉴赏厅的设备带出房间。墙上的乐器主要为装饰用,如要使用,请轻拿轻放,勿影响其他读者哦。谢谢!

在安静优美的图书馆中寻找一份律动,在文字的海洋中感受一场视听盛宴,书籍与音乐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在这里,你终会找到答案!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见证中国力量”主题朗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清明节假期期间开馆安排的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