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6-1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葳蕤夏已至,再到临别时,又一批年轻学子即将离开校园。根据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图书馆毕业生离校安排如下:

一、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

1.2021年6月15日(周二)起,停止2021届本科毕业生及相关学生(法学院直升研究生班学生,2021年秋季学期留校继续4+2学业的双学士,2021年夏季离校的交流生、双培生)借书权限。请上述同学于6月30日前将图书还清(包括汇采平台所借图书)。

停止借书权限至离校前,上述同学仍可继续到馆阅览、学习。

2.有图书遗失、逾期等问题的上述同学,请于6月15日至6月30日工作日工作时间至法渊阁二层借阅台办理手续(注意:图书逾期使用费和丢书赔罚款须通过一卡通扣除,需要缴费的毕业生不要提前注销一卡通,并要存有足够的额度)。

咨询电话:58909512(昌平校区)

二、研究生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1. 6月17日起,停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借书权限,请毕业生于6月25日前将图书还清(包括汇采平台所借图书)。

2.有图书遗失、逾期等问题的毕业生,请于6月17日至7月1日工作日工作时间,至科研楼B2层图书馆借阅大厅人工办理手续(注意:图书逾期使用费和丢书赔罚款须通过一卡通扣除,需要缴费的毕业生不要提前注销一卡通,并要存有足够的额度)。

咨询电话:58908321(学院路校区)

3.6月17日-28日工作日工作时间,特色资源与服务中心接收毕业生纸质版学位论文及电子版学位论文回执。

提交地点:科研楼B2层208;咨询电话:58908555。

三、2021届毕业生“图书馆记忆”下载打印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图书馆制作了2021届毕业生“图书馆记忆”,包括各位毕业生第一次进入图书馆的时间、借阅的第一本图书的书名、进入图书馆的总次数、借阅过的图书总数等内容。

各位毕业生同学可以凭借“智慧法大”帐号在校园网内自行下载查看、打印,

网址:http://202.205.72.218:8080/LibMemory/jsp/Graduates/login_g.jsp

毕业生同学也可在6月17日-6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工作时间到两校区图书馆免费打印“图书馆记忆”,打印地点:昌平校区法渊阁图书馆二层法大文库;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二层借阅大厅。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图书馆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2021年端午节开馆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昌平校区法渊阁分层停借的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