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暑假开馆及接收毕业生到馆还书安排

  • 发布时间:2020-07-1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假期为7月11日至8月29日。为保障读者服务和图书馆安全运行,图书馆继续实行有限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暑期开馆安排

7月11日—8月29日,两校区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一部、二部)于每周三10:00—12:00开馆,办理本地委托借阅手续。

放假期间图书馆自习室暂不开放。

二、本地图书网上委托借阅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我的图书馆”,找到需要借阅的书,如《德国民法通论》

第二步:选择“委托申请”。读者根据自身所在校区(如学院路校区读者可申请“学院路馆流通部”和“学院路西文流通部”的图书;昌平校区读者可申请“昌平馆中图分类法流通部”和“昌平馆西文流通部”的图书),选中“委托”并点击“执行委托”,申请委托借阅。

第三步:读者可在“委托信息”查看已委托的书籍,或执行取消委托。如果委托书已划至读者名下,则无法取消委托。

更多详情可参见“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微信服务号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t1K6HSNw1B1c02nTkkhy7A)。

三、毕业生借阅图书归还

7月11日—20日,两校区图书馆于每日9:00—16:00开馆,接收毕业生到馆归还图书。

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昌平校区法渊阁借阅大厅 (电话:010-58909512)

学院路校区图书馆借阅大厅(电话:010-58908321)

温馨提示:

1、非毕业生暑假期间应归还的图书(包括汇采平台所借图书),须于9月13日之前还清。

2、下学期读“4+1”的毕业生读者,本学期不必归还图书馆所借的图书。

3、下学期读法学院直升研究生班的毕业生读者,本学期不必归还图书馆所借图书。

4、下学期读“4+2”的毕业生读者,因涉及下学期学号更换成新学号,请这部分读者务必及时归还图书馆的图书。

5、读者证件有效期截止到本学期的预科生、其它本科生、交流生、双培生、国际交流学院的本科生,请这部分读者务必及时归还图书馆的图书。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馆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毕业离校指南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