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对校内读者恢复借还服务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0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亲爱的读者朋友:

好久不见!法大图书馆将于2020年5月13日起对校内读者恢复开放图书委托借阅与还书服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将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恢复开放工作。疫情时期开馆安排如下:

一、委托安排

自2020年5月10日上午10点起开放委托图书服务。读者登录“我的图书馆”进行图书委托。收到委托申请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提前找到读者委托图书,开馆后为读者办理“无接触”借还手续。

1.委托时间:读者在每周三8:00之前委托的图书,周三当天均可办理借阅手续;每周三8:00之后委托的图书顺延至下周三办理借阅手续。

2.委托范围:读者可委托本地校区部分图书(即学院路校区读者可申请“学院路馆流通部”和“学院路西文流通部”的图书;昌平校区读者可申请“昌平馆中图分类法流通部”和“昌平馆西文流通部”的图书)。

3.开馆时间:周三上午10:00-12:00。

4.开放区域: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学院路科研楼A4馆区、昌平法渊阁馆区。

二、委托流程

本地图书网上委托借阅操作流程,可关注学校企业微信—图书服务版块、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

如有不明之处可咨询:

cupl8313@126.com(学院路校区)、cu008174@cupl.edu.cn(昌平校区)

温馨提示:

读者进入图书馆,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登记并测量体温,并根据指引,间隔一米排队,有序办理借还书手续。

如遇人员聚集前往,图书馆将采取临时限流措施有序进馆。

                                                   图书馆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图书馆毕业离校指南
下一条:崇德尚法,品经论典--全国法律图书馆协作委员会百部法学经典阅读活动暨书评大赛征文启事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