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科级领导职务任职条件和资格公示

  • 发布时间:2018-11-1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公示图书馆科级领导职务任职条件和资格。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除须符合《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中列明的条件以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序号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聘任条件 聘任人数
1 办公室 主任 1、办公室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了解图书馆各业务部门的工作特点及流程,具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1
副主任 1
2 资源建设中心 主任 1、资源建设中心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文献需求的特点,对国内外出版发行界有一定的了解;对网络文献有一定的了解;熟练掌握和运用书刊编目的标准格式,掌握网上编目的方法;掌握图书分类的知识及实际操作的技能;掌握一定的外语知识。
1
副主任 1
3 读者服务中心一部 主任 1、读者服务中心一部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熟练掌握藏书组织的方法和技能;掌握运用计算机开展文献组织的方法和技能;掌握图书分类的知识及实际操作的技能,尤其是《中图法》和《人大法》。
1
副主任 1
4 读者服务中心二部 主任 1、读者服务中心二部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熟练掌握藏书组织的方法和技能;掌握运用计算机开展文献组织的方法和技能;掌握图书分类的知识及实际操作的技能,尤其是《中图法》和《人大法》。
1
副主任 1
5 技术支持中心 主任 1、技术支持中心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掌握一定的计算机运用知识和网络知识;掌握图书馆局域网管理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掌握一定的外语知识。
1
副主任 2
6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主任 1、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掌握一定的文献信息学或法学及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学科专业知识;掌握运用计算机加工检索文献的技能;掌握一定的外语知识;具有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的能力。
1
副主任 1
7 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 主任 1、学科服务与评价中心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掌握一定的文献信息学或法学及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学科专业知识;掌握运用计算机加工检索文献的技能;掌握一定的外语知识;具有为教学科研提供信息资料服务及接受专题性任务的能力。
1
副主任 1
8 资源调配中心 主任 1、资源调配中心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熟悉馆藏资源及布局;掌握文献分类的方法和技能;掌握论文提交的程序;能运用计算机进行文献典藏。
1
副主任 1
9 特色资源与服务中心 主任 1、特色资源与服务中心主任需有三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副主任需有一年以上图书馆业务工作经历。
2、熟悉馆藏独有资源;掌握文献分类的方法和技能;掌握一定的计算机运用知识和网络知识。
1
副主任 1

公示期为7天,自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如有意申报者请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向图书馆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王民

联系电话:58909518

图书馆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文渊阁闭馆通知
下一条:关于座位管理系统启用“微信摇一摇”签到等功能的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