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2018年夏季学期工作安排方案

  • 发布时间:2018-06-2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三学期制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夏季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规定,结合我馆工作特点,为保障教学、科研活动正常进行,制定图书馆2018年夏季学期工作安排方案。

一、总体安排

2018年夏季学期运行时间为7月2日—27日。第一周(7月2日—7月6日)图书馆全员在岗,正常开馆。从第二周起至学期结束(7月9日—7月27日)根据工作任务、工作岗位性质采用非饱和方式运行,实行内部灵活调休制度。

二、具体安排

1、昌平校区法渊阁图书馆、学院路校区图书馆在夏季学期开馆时间为第一周(7月2日—7月6日8:00—22:00;7月7日—7月8日10:00—22:00)。后三周(7月9日—7月27日)8:00—20:00。法渊阁图书馆自习室正常开放。

2、昌平校区文渊阁图书馆、法渊阁中欧阅览室在夏季学期(7月9日—7月27日)暂停开放。图书借阅事宜由法渊阁总借阅台工作人员代为办理。

3、图书馆服务前台和各内部部室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岗值班,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2018年夏季学期图书馆各部室排班表.docx

 

图书馆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图书馆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
下一条: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