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ProQuest学位论文挑选订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5-1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PQDT (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 & Theses,简称PQDT) 是美国ProQuest公司(原名UMI公司)出版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了欧美2000余所大学的300多万篇学位论文,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国际性学位论文数据库。我校图书馆采取联合订购的方式与国内其他100多所图书馆集体采购博硕士学位论文电子全文,参加联合订购的成员馆可共享所有成员馆订购的学位论文。目前,我校图书馆已经展开2018年度的ProQuest学位论文的免费征订工作,挑选的论文限于2018年新上线的学位论文,挑选工作截止至2018年5月28日。论文提交成功后,可于1-3个月后在Proquest学位论文库中获取全文。广大师生可根据需要从ProQuest学位论文库中挑选一定量的论文全文。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进行论文挑选!

一 论文挑选访问网址: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的地址:

http://pqdt.bjzhongke.com.cn/

ProQuest学位论文文摘库的地址:

https://trials.proquest.com/trials/trialSummary.action?view=subject&trialBean.token=9MK1RL6WF60JDENY1J59

二论文挑选内容:

Proquest学位论文文摘库中2018年新上线内容

三 论文挑选截止时间:

2018年5月28日

四 论文挑选提交方式:

请按照附件“论文挑选的详细步骤”展开所需论文的挑选,挑选结果需以邮件附件方式提交RIS格式的文件至refer1998@126.com邮箱。邮件中请注明所在院系、身份(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工作证或学生证号等信息,以便随时沟通。

 

附件:     论文挑选的详细步骤.docx

 

图书馆

2018年5月14 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法大图书馆“超星杯”检索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2018年春季数据库宣传月活动开始啦!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