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问答活动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7-05-0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各位读者:

为了使大家充分利用和了解SAGE期刊数据库,美国SAGE出版公司与我校图书馆诚挚邀请大家参与“2017 SAGE期刊数据库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10日

活动内容:SAGE公司与我馆诚邀本校读者参与回答SAGE现刊数据库、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的相关问题。答题正确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奖品:

一等奖10名:Beats EP 头戴式耳机

二等奖80名:移动电源 (自带数据线、双接口)

三等奖100名:便携式mini蓝牙音箱

最佳组织奖(图书馆)5个:奖杯——参加答题人数最多的5个图书馆

参与方法:

我校图书馆可同时访问SAGE Premier(现刊全文)数据库、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相应的答题页面:

【推荐使用电脑答题】

SAGE现刊库: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mx0bw4t0yjhmq6/

SAGE回溯期刊库:https://sagepubasia.wufoo.eu/forms/movbp0q178eh4d/

1.任意回答有关SAGE Premier /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相关的5道检索题目。

2.完整填写基本信息。

3.5道题目回答全部正确者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全部15题都回答正确者,可以获得三次抽奖机会。

4.可重复做答,以正确为准。活动结束后将以电脑随机方式抽出获奖者。

5.答题正确、并在微信/或新浪微博上关注【SAGE_Insight】、转发活动信息的参与者将享有优先抽奖的机会。

详情请参见:www.weibo.com/sagepub

颁奖方式:

1.获奖名单将于 2017年 6月 16日在SAGE_Insight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2.如果答题者资格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最终抽奖。

3.本活动“最佳组织奖”将颁给参与答题人数最多的前5个学校图书馆、奖杯以实际制作的奖杯实物为准。

4.如果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与SAGE出版公司联系,并告知收件地址,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注意事项:

1.每次问卷中,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只能注册一名参与者。

2. SAGE以获奖者填写的个人资料为联系方式,请务必如实填写。如因获奖者资料不正确或不完整导致身分无法辨认,或参与者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寄地址有误、无效或者无法送达,SAGE将不承担责任。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SAGE出版公司。

电话:58908311

QQ:3165658381

邮箱:refer1998@ 126.com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2017年春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专题系列讲座即将开始
下一条:关于2017年劳动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