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免费获取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3-03-1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服务九周年,CASHL推出本年度第一次全国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5日-4月15日

【活动内容】: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免费获取不同数量的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300篇,高级用户200篇,普通用户100篇。(用户成功登录CASHL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自己的用户等级;活动期间注册,即可直接成为“普通用户”。)

【提交申请流程】:

 新用户注册:CASHL主页上注册帐户。注册完毕,稍后可登陆个人账户提交申请。如不能登陆,可电话58908311或者E-mail:refer1998@126.com(在E-mail中注明用户登陆名和姓名)通知我们。用户注册流程

 已注册用户:

1. CASHL主页登陆个人帐户

2. 点击主页上“文献查询”下的“期刊”,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目前已收录了11796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核心期刊3586种,可提供目次的分类浏览和检索查询,以及基于目次的文献原文传递服务。其中带有“核心”标识的期刊为核心期刊。

【几点说明】:

1、 此次100%补贴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

2、 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CASHL—文献查询—期刊检索与浏览”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本次优惠服务活动将于4月15日结束,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将无法延期使用。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58908311

QQ:1799359656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实行开放式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2013 EBSCO 数据库春季在线培训课程 (3-6月)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