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路校区图书馆举办“Wells法学新书展及有奖读书比赛”通知

  • 发布时间:2013-09-27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 活动宗旨

1. 向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展示最新外文原版法学图书和专著,支持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所需的外文文献资源建设。

2. 通过举办读书比赛吸引我校师生广泛参与书展及读书活动,活跃气氛, 培养读书兴趣。

, 活动内容

1. 由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学院路校区)和Wells公司于2013年10月8-11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图书馆大厅举办最新海外法学图书展示活动。参展图书目录请见法学院网站,欢迎学校师生向院图书馆推荐图书,图书馆将根据大家的需求进行选购。

2. 书展期间, 由图书馆和Wells公司联合举行“有奖读书比赛活动”。提前在学校网站上向学校师生发布有奖读书比赛题目, 参赛者在书展现场领取答卷,答卷交回书展现场,图书馆和Wells公司在书展现场举行抽奖和颁奖活动。

, 有奖读书比赛方法

1. 由图书馆和Wells公司共同拟定读书比赛的题目,共8题。

2. 凡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师生均可参加比赛。

3. 本次“有奖读书比赛”活动采用抽奖的方式进行。 共设以下奖项:

ü 一等奖1名: 奖励原版精装Black’s Law Dictionary第9版一册,价值: 733。凡是8题全部回答正确的, 满分为100分的, 有资格参与一等奖的抽奖。

ü 二等奖2名:奖励外文原版图书《The Little Book on Legal Writing》(法律文书写作)一册, 价值70。凡是8题回答正确6题以上, 有资格参与二等奖的抽奖。

ü 三等奖2名:奖励Wells经典法律主题小画框1个,凡是回答正确4题以上, 有资格参与三等奖的抽奖。

ü 参与奖若干:参与读书比赛活动的师生, 在交回答卷时将获赠小礼品一份,共100份,发完为止。

, 活动时间

1. 2013108日上午9起, 希望参与有奖读书比赛的师生请到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图书馆大厅书展现场领取答卷。交回答卷的截止时间为20131011日下午1。.

2. 抽奖时间:20131011日下午3304。我们将提前通知有资格参与一、二等奖的师生参加。

3. 抽奖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层图书馆大厅Wells书展现场。

4. 抽奖嘉宾:图书馆负责人老师,Wells公司现场负责人。

Wells中国政法大学外文新书展示及有奖读书比赛试题.doc

上一条:图书馆近期讲座安排
下一条:Westlaw International、万律(Westlaw China)远程在线讲座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