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举办国外原版学术图书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3-09-0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为了让广大教师和学生了解国外教学科研的最新发展动态,学习和借鉴国外优秀的教学和科研成果,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图书馆将联合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13年09月23日—09月27日举办为期五天的国外原版图书展。

本次图书展览汇集了John & Wiley、Kluwer Law 、Nova Science, Routledge、Sage 、Emerald、CQ Press、Thomson、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十余家国外著名的出版社及代理商近1500余种相关学术图书。诚挚邀请老师、同学们前往推荐选书。

书展时间:2013年9月23日——9月27日9:30-19:00

书展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2层图书馆

主办单位: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推荐办法:

1、现场推荐。将需要的书挑出并填写推荐单一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即可。

2、对于无法到现场推荐图书的老师,可在电子清单中挑选并发送至图书馆老师的邮箱,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帮忙挑出图书。

联 系 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10-58908308

邮 箱: cupl8308@126.com

图书馆

2013年9月4日

上一条:Westlaw International、万律(Westlaw China)远程在线讲座通知
下一条: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开通暑假校外帐号漫游功能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