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中国近代报纸(《申报》)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23-05-2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申报是旧中国在上海出版的历时最久、影响最大的报纸。1872430(清同治十一年三月廿三日)英国商人美查创办,1907年归席子佩所有,1912年由史量才接办。抗日战争时期一度为日伪把持。1949527日停刊。《申报》数据库完整收录其全部图文内容,以数字化PDF格式展示原版原貌。该数据库通过全文检索的方式能非常方便地检索出读者所需的内容。

数据库特色:

1)统一的检索平台,方便快捷的跨库检索方式,用户可以直接检索已购《大公报》与《申报》的资源;

2)全文数字化加高清DPI图档,提供图文对照阅读,可以直接在线浏览和下载;

3)数据库使用简单易上手,适配兼容手机浏览器访问,内容既可面向老师用作科研及辅助教学,也可面向所有对民国近代时期感兴趣的学生。



访问网址:https://tk.cepiec.com.cn/fanyunc/fanyuntp_m

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校外VPN

试用截止时间:202391


邮箱: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月旦影音论坛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