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iresearch(爱学术)资源(人社类)免费开放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4-1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20年420日,iresearch(爱学术)新版正式上线。伴随着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爱学术携手国际众多知名学术出版社,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一场为期2个月的阅读盛宴——12种外文原版电子书免费开放,不一样的饕餮,一样的狂欢。

世界再也回不到疫情之前的样子,你准备好了吗?那些突增的宅家时光,那些迈不开步的“行万里路”,你是否也正打算用阅读来拓宽眼界、用知识来浸润心灵?一场空前的疫情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社交方式,甚至整个人类社会的发展方向,如果你略感困惑、稍有焦虑,不妨把一切都交给阅读和学习吧!

ir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目前上线电子书数量超过18万种,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期限:2022年4月12日起

访问说明:

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CARSI的访问方式参见附件)

③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SO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用商店可下载)

试用权限:授权用户可以试读平台内的所有电子书(可预览前5%-20%),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月旦影音论坛已开通试用
下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