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

  • 发布时间:2011-01-1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外文电子图书的需求,图书馆参加了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与香港高校图书馆咨询委员会(JULAC)联合组织的电子书跨区域联盟采购,各参加馆选购的电子图书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共享使用目前可访问电子书约8000余本。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 由原EBLMyilibraryEbrary合并而成, 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可为图书馆用户提供各个学科、类型的电子书资源以及订购方案。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00万种电子书, 45% 以上的书目是最近五年出版的,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学、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其电子书涉及20种语言,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加泰罗尼亚语、意大利语 、丹麦语、荷兰语 、瑞典语 、捷克语、拉丁语 、俄语、中文等

访问网址   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cupsl/

访问方式:IP控制,通过专线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在图书馆IP范围内创建账号后,可实现校园网以外的远程访问。

并发用户:只有1个复本的书,提供2个并发用户;有2个复本的书,提供3个并发用户。

其中涵盖主题如下

Auxiliary Sciences of History

Bibliography. Library Science. Information Resources (General)

Education

Fine Arts

General Works

Geography. Anthropology. Recreation

History: Americ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Law

Medicine

Music and Books on Music

Philosophy. Psychology. Religion

Political Science

Science

Social Sciences

Technology

World History and History of Europe, Asia, Africa, Australia, New Zealand, etc.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剑桥期刊回溯库
下一条:SAGE Journals期刊数据库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