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SAGE Journals期刊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10-06-0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SAGE Journals期刊数据库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是权威学术出版集团,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与全球超过245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52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700种的新书。

数据库涵盖学科:传播媒体、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观光旅游学、青少年及老年研究、方法学、考古人类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工程、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护理学、健康科学与临床医学等40多个学科

数据库特色: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51%的SAGE期刊被2007年的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SSCI以及SCI)收录,有30%的期刊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其中4种期刊学科排名榜首。SAGE在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学、语言文学、商业管理和组织学、情报与信息科学、传播媒体学、犯罪学与刑法学、环境科学、城市规划和研究、生命科学和医学等领域都有十分卓著的表现。

数据库访问地址为https://journals.sagepub.com(英文)

                              http://sage.cnpereading.com (中文)

 

特别说明: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线的此数据库期刊论文将无法下载,谢谢关注!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
下一条:国家图书馆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