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剑桥期刊回溯库

  • 发布时间:2012-11-0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剑桥期刊回溯库 

登陆地址: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学校IP范围覆盖下的电脑均可免费浏览、下载剑桥期刊回溯部分的全文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一家非营利出版机构,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动知识、学习、教育和研究的进步,至今已有478年的历史。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学术期刊广泛涵盖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以及自然科学的众多领域,尤其在数学、物理、材料学、环境科学和资源保护、农学与生命科学、神经科学、历史、地域研究、经济学、语言和语言学、政治学和国际关系、法律等领域见长。
      剑桥大学出版社将可以获取的所有剑桥期刊之过往卷期全部数字化,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品质卓越、检索方便、内容丰富的剑桥期刊回溯库由此而生。回溯数据2011版包含207种优秀的学术期刊,回溯时间跨度从1770年至1996年左右。总计超过450多万页的内容。其中,158种期刊的对应现刊被 SCI/SSCI/AHCI收录(JCR2011),收录比例达到了76.3%。剑桥期刊2011回溯库全库有人文社科类的内容约占56.5%,自然科学类的内容约有占43.5%。
      剑桥期刊回溯库中,社会科学类期刊131种,自然科学类76种,绝大多为半衰期较长的学科, 回溯价值很高。尤其是人文社科方面,在全球学术界和图书馆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剑桥期刊回溯库刊物列表.xls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