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副校长时建中参加图书馆党总支学院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1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学院路党支部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时建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振华主持。

学院路党支部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夏振华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和个人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时建中副校长认真聆听了党员们的发言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时建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处,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肩负崇高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发展的伟大成就,并庄严宣告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同时首次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这一概念,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核心,强调九个“必须”,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团结中国人民继续奋斗,一起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

时建中进一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涵丰富,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并重点提出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时建中指出,青年人要以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在新馆搬迁工作中,青年党员要起到先锋作用,要从党史中学习奉献精神,同时做到“爱馆如家”,提高责任感,注重工作的细节,保证工作质量。未来的新馆新工作,青年党员要更加发挥开拓创新精神,提升技术服务和数据分析的水平,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学术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读者,为我校的学科发展和影响力提升提供助力。

上一条:关于校党委第十四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的公告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讲专题党课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