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1-1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1月9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主持了会议。会上,乔占学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作了报告。

党总支书记乔占学,副馆长范静怡、夏振华三位处级干部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反思,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都坦诚相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乔占学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图书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进行了落实,大家要按照要求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图书馆团结、向上的优良作风发挥下去,为图书馆的建设及推动学校“双一流”法科强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深入调研分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品读经典永葆初心】“光辉百年历程 共读百本图书”图书馆党史资料大礼包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讲专题党课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