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学会 图学会

图书馆义工招募

  • 发布时间:2017-03-1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让图书馆的座位资源得到公平合理的利用,促进大家自觉规范的意识是图书馆义工的最大心愿。来吧!让我们一起为学校资源的合理配置出一份力。

活动内容:

1、招募图书馆义工

2、活动时间:3月20日起每周固定时间段(可根据自己的空课表安排),共九周

3、活动地点:本校法渊阁,文渊阁

4、认证时长:一次两小时

工作要求:

工作细心,善于与人沟通,认真负责,巡视图书馆自习室,对违规占座的同学进行警示。

活动流程

1、报名方式:本周周四周五(3月16、17号)中午11:20至13:00梅二楼下展台报名,在报名表上填写基本信息

2、面试时间:周四、周五晚18:00—22:00(面试时可以现场报名哟)

3、上岗时间段(如下图)

多勾时间段会提高录取的几率哟~

4、面试成功的小伙伴我们将于周六晚熄灯前短信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

5、我们将于周日(3月19日)下午3点举办义工培训大会,届时请按时参加。

Tips:足不出校就能获得超长志愿时间,还有义工专属座位。学习与做志愿两不误,只要你愿意坚持,我们欢迎你哟!

上一条:脱机自习期待与你的再一次相见
下一条:情诗温暖,华丽新年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