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开展全馆人员业务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929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海淀校区图书馆新馆六层会议室召开了新一期的业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大部分内容,由副馆长范静怡主持。

首先,会议邀请超星图书借阅系统的工程师为我馆全体老师介绍了图书馆新系统的整体功能布局、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让大家对新系统的使用有了较为直观的理解;而后针对各部门老师的实际工作需求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办公室张严心副主任主持的中国政法大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会议以及我馆2021年度考核工作任务布置工作。会中张严心老师向选民宣讲了人大代表人选的标准条件,明确代表人选的各项要求,而后宣布开始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并对后续选举工作的展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针对本年度的工作考核任务,也在时间和工作内容上进行了说明与分配,为后续工作顺利展开打好基础。

而后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对近期大家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肯定了我馆员工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在新馆搬迁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经过一个暑假的加班加点,终于在开学季迎来了海淀校区图书馆的顺利开馆,新馆的落成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好评与赞扬,成为大家争相打卡的新地标。现阶段,学校正在对图书馆进行政治巡察工作,所有馆员都在积极配合。

对于未来的工作,要求各位馆员继续提高信息文化素养,结合馆内采购的各类高新技术设备,做到及时的技术学习与更新;明确部门分工、个人分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到服务创新与更新,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提供人性化、现代化的图书馆服务。

最后对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上一条:副校长时建中教授带队参加“2021年全国法律图书馆协作会议暨‘立格联盟’高校图书馆会议”
下一条: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郭建国一行到我馆参观交流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