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7-0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25日,图书馆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昌平校区法渊阁召开。本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并审议2020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本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图书馆部门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兼工会主席夏振华主持。

馆长助理宋姗姗老师代表图书馆馆长办公会做《2020年图书馆工作总结报告》。她从文献和电子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系统设备的建设与维护、深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平、队伍建设、荣誉情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图书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图书馆副馆长范静怡向大会做《2020年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对2020年我馆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一年来图书馆按照学校的财务管理要求,建立全年经费预算制度,坚持厉行节约、开源节流的原则,根据图书馆的发展需要确定各项支出预算,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将有限的经费除了保证图书馆正常运行外,重点确保学校的教学科研需求。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做《2020年图书馆提案工作报告》。他指出,本次会议的提案体现了大家对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关心,这对于改进和加强我们的工作是十分有益的。本次大会共收到职代会代表提交的提案2件,涉及到职工福利、业务工作等方面,本次提案工作报告均作出了详细答复。

图书馆副馆长兼工会主席夏振华代表图书馆工会做《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图书馆工会在校工会和馆领导的领导下,创造条件为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很好的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到会的职代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刘明新馆长一行到我馆参观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工作研讨会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