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召开民主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01-1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民主交流座谈会在科研楼B207召开。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党总支书记乔占学、副馆长范静怡、图书馆各部室主任、高级职称馆员等27人参加了会议。在两个多小时的互动中,与会代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等方面针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针对新一届科级领导,大家充满期待,新老主任们就学院路新馆搬迁、图书RFID使用中的问题、新一号楼地下机房使用、图书馆水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时建中在会议上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读者利益无小事,图书馆历来重读者服务工作,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我们要以数据为主体分析图书馆工作,分析读者,利用数据资源解决问题。

针对图书馆工作存在的问题,时建中强调,在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与任期目标责任制的背景下,党政两方面都要负起责任,不断创新工作内容、方法和制度机制,对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书馆党总支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等五校图书馆发起成立中国法律信息资源共享联盟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