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2-2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8日,图书馆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路召开。本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并审议2017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图书馆部门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本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部门工会主席乔占学主持。

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做图书馆工作总结报告。时建中教授全面总结了2017年图书馆工作,他就图书馆图书RFID系统建设实施情况做出重要解读,他特别指出,学院路校区职工们搬迁至科研楼地下二、三层这么多年,在新馆搬迁时间一拖再拖的情况下,在噪音污染、阴暗漏雨的环境条件下仍能坚守岗位,服务没停,服务质量没降低,非常难能可贵;同时对图书馆创新团队工作、法渊阁环境改造、新馆搬迁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总结。

副馆长欧阳晨红做了图书馆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李春燕代表图书馆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乔占学做了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到职代会代表提交的提案14件,涉及到馆舍建设、职工福利等方面,本次提案工作报告均作出了答复。

到会的职代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图书馆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条:图书馆青年创新团队学术研讨会暨“赏读时光”阅读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图书馆11月份馆藏利用统计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