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23-09-1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燕大法律智库--刑事法库以《中国刑法评注》、《注释刑法全书》的工具书出版为契机,整合已经出版的《人民法院刑事指导案例裁判要旨通纂》《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立法理由、条文说明及相关规定》中的相关内容,是国内纸本图书与数据库同步的刑法知识库。刑事法知识库集合了国内30余所院校、机构的近70位专家学者参与,后期也将继续利用刑事法资源优势,由相关刑法专家团队后台维护,保证文献资料内容的持续更新与迭代,使刑事法库成为每个学习刑法、使用刑法的专业人士的必备工具知识库。

  按照条目顺序,每条内容下面包括的内容有条文说明、立法理由、法条沿革、立法解释、立法解释性文件、司法解释、司法解释性文献、公报案例、参考案例、指导案例、推荐文献、理解与适用等多个模块,能满足学习、适用刑法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Ip范围内自动登录,登录后可全库自由浏览、检索。


访问地址:https://www.angle-online.com

访问方式: 学校范围IP段和VPN

试用时间:20243月6日--20240630


上一条:文泉学堂开通试用
下一条:月旦影音论坛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