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博看有声数据库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21-09-2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博看有声数据库是基于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从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中挑选精品期刊和图书由专业的人员朗读而成,声音圆润自然,是国内首创可以听期刊的产品,上市以来深受读者喜爱,好评如潮。博看有声是由有声期刊和有声图书组成,有声期刊近10000余篇,有声图书20000余小时。资源丰富,满足不同读者听众的需求。

数据库涵盖学科:政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

校内使用,机构账号cupl-cupl

使用需知:用户在博看pc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成功登录。

新用户注册,先输入手机号验证设置密码,然后输入机构账号,若不清楚机构账号可点击“获取方式”按钮,按照提示获取。

     

    博看有声数据库地址:https://voicepc.bookan.com.cn/47673/index

     试用时间:2021.4.18-2021.12.31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iresearch(爱学术)资源(人社类)免费开放通知
下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