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移动APP“新东方掌学”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8-05-0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新东方掌学”还提供“我的错题”,“我的收藏”,“我的下载”,“学习记录”功能服务,实现“一人一课堂”的服务宗旨,满足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试用起止日期:长期有效

课程体系特点:

1、精:精选应试类、应用类、基础类、提升类课程于一身,满足不同人群的移动学习需求。

2、巧:涵盖了视频、音频、文本、交互练习类课程,课程活泼有趣,展现形式丰富。

3、全:听、说、读、写、译,课程内容齐全,应用技能一网打尽。

下载与安装:苹果、安卓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新东方掌学”或扫码按提示下载APP

     

注册方法:

首次使用:1.点击“注册”,输入学校主帐号:cuplzx密码:123

2.在跳转页注册个人账号及密码

3使用除更换设备、或重新下载,下次使用自动登录

注:先登录学校公共账户。再注册个人账户,有学习库帐号的可直接登录,在IP段外也可使用,还可以下载和管理记录学习进度!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