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中国知识产权文献与信息资料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6-06-0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中国知识产权文献与信息资料库(试验版),简称“知信通”,该资料库是为未来的国家知识产权文献及信息资料库提供一个具有实用价值、检索方便、内容丰富、用户体验良好的样板资料库。该资料库分为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库、司法案例资料库、机构库、论著库、科研项目库、教育培训库、人物库、大事记以及百科库等子库。该资料库界面设计简洁、实用、友好。资料库收录了知识产权基础信息与深加工信息,其中包括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近4000条,精品案例约2000个,著作信息近2000条,各类论文信息约5500条,科研项目信息约3600条,人物信息约1700条,机构信息约7000条,大事记信息(清末以来至今)约3000条,百科词条约1000条(截止2016年5月26日),并且保持信息的动态更新。

本资料库是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知识产权文献及信息资料库建设研究”(10&ZD133)的主要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最终成果之一。该资料库网站是迄今为止我国知识产权文献及信息公共服务领域首个综合性的资料库网站。与国内现行知识产权资料库(数据库)相比,其除了具有内容全面、建立内链等特点外,最大的特色和优势在于对知识产权文献及信息进行了系统专业加工,提供知识产权文献及信息增值服务,形成了富有创新特色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模式。

试用起止日期:2016年06月03日起

数据库涵盖学科:法学

数据库使用方法:在线访问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ipknow.cn/

数据库并发数:无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