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Springer 期刊数据库(人文社科)已开通

  • 发布时间:2023-01-0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Springer 期刊数据库(人文社科)

一、Springer期刊数据库内容介绍:

施普林格期刊组合包括2,500余种英文期刊和150余种德语期刊,全面涵盖 各个学科。

施普林格期刊是获取跨领域的优质、专业信息的重要来源, 每本出版物自由来自世界各地一流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国际知名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学者进行同行评审和编辑。 施普林格期刊文章由顶尖研究员撰写, 11个不同主题领域提供大量相关和被频繁引用的刊物, 并且每年都有更多期刊加入组合。施普林格期刊易于查找,可以通过全球最全面的在线平台SpringerLink轻松获取,并且可经该平台便捷访问数百万项科学技术及医学(STM)资源。

施普林格还拥有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期刊组合,其中包括来自BioMed Central和SpringerOpen的期刊产品组合。

学科介绍:

  1. Springer每年出版的行为科学领域电子期刊,包括临床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实验心理学、神经科学、社会学等相关领域的学术期刊。高被引期刊包含: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Psychonomic Bulletin & ReviewJournal of Business and PsychologyClinical Child and Family Psychology ReviewSex Roles

  2. Springer每年出版多种人文、社会科学与法律领域的电子期刊,领域涵盖历史、法律与犯罪学、教育、社会科学、文学文化与媒体研究、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历史、宗教与哲学、人类学、政治经济学等。其中约41%的期刊被SCIE/SSCI收录,59%的期刊影响因子获得了增长;4种期刊在5个学科类别排名第一位;19种期刊在16个学科类别排名前十位;35种期刊在19个学科类别排名前25%(Q1)

  3. Springer出版的商业与经济学期刊包括商业、金融、管理和运营、经济政策、经济理论、计量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交通运输、人口统计学、国际关系、历史、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Springer商业与经济学期刊是世界知名学术出版社出版的专业期刊,在商业与经济学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影响力。

二、我校订阅内容:

    可以访问内容:Springer期刊-人文社科专辑,包含了行为科学领域电子期刊,人文、社会科学与法律领域的电子期刊,共479种 (详见期刊列表)

三、 访问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或通过CARSI访问 https://sp.springer.com/saml/login?idp=https%3A%2F%2Fidp.cupl.edu.cn%2Fidp%2Fshibboleth&targetUrl=http%3A%2F%2Flink.springer.com


四、使用说明:

SpringerLink 使用指南,请详见附件。

 

 Springer 期刊-人文社科专辑.xlsx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Beck-Online 法律数据库
下一条:Taylor & Francis Online 政治学、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库电子期刊已开通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